電視盒子運行過程中太熱該怎麼處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投影時代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7-09-06 08:53:49

  可能很多朋友跟筆者都有同樣的經歷,就是在使用電視盒子觀看視頻節目時,都有發熱發燙的經歷,特別是開機時間越長,燙的愈發厲害。不止是有電視盒子有這種狀況,很多使用機頂盒的用戶,也有熱的發燙的經歷。那麼我們遇到這種狀況該如何處理,隨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可以使用架子散熱,在電視盒子的底部放個支架,便宜好用,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自己用鐵絲做一個,難度應該不大。

  其次,可以使用冰袋散熱,買一打封口袋子,裝水冷藏,放在盒子底部散熱,循環使用,降溫環保,不過在使用過程中,需防止冰袋的水滲出。

  再次,可以使用風扇散熱,將電風扇對準電視盒子或者機頂盒,吹幾分鐘也能達到散熱的目的,提升電視盒子和機頂盒的性能。

  還有就是硬幣散熱,在電視盒子的上面鋪一層硬幣,金屬的導熱性比較好一點,可以有效降低盒子內部的溫度。

  最後可以使用不鏽鋼盒子散熱,譬如我們平時吃零食剩下的盒子,可以分別放在電視盒子的上方、下方散熱,有奇效。

  以上只是簡單的電視盒子和機頂盒的散熱小技巧,我們只有保證好的散熱效果,才能延長電視盒子或者機頂盒的壽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