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竈行業大數據顯示:嵌入式漸成市場趨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智電網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7-08-24 09:05:05

  燃氣竈線上市場增長速度雖然不在廚房電器各品類的前列,但也保持着持續的增長。對燃氣竈企業來說,找到未來的市場趨勢,才能快速佔領市場。決策狗大數據將從市場規模、市場趨勢、品牌競爭格局等方面數據對嵌入式燃氣竈進行市場分析。

  嵌入式銷售額佔比84.64%

  數據顯示,燃氣竈線上市場最近12個月總銷售額(淘寶天貓)約8.6億元,市場需求大。其中嵌入式燃氣竈最近12個月總銷售額(淘寶天貓)約5.7億元,嵌入式燃氣竈2017年6月銷售額約6.5千萬元,佔整個燃氣竈銷售額的84.64%,佔了絕大部分市場。

  市場趨勢增長快

  數據顯示,燃氣竈線上市場近12個月的年同比增長率爲17.41%,嵌入式燃氣竈線上市場近12個月的年同比增長率爲53.85%,2017年6月銷售額同比去年同月增長64.78%,整體市則是21.67%,可以明顯看出嵌入式燃氣竈市場的快速增長趨勢。

  Top10佔比68.4%

  嵌入式燃氣竈細分市場中有89個競爭品牌,Top10品牌佔比68.4%,市場競爭激烈。6月銷售額前三品牌分別是蘇泊爾、華帝、美的,分別佔比13.33%,12.91%和8.74%,在6月top10品牌嵌入式燃氣竈銷售額排行中,並無佔領先地位的強勢品牌。

  Top10品牌穩定增長

  從6月top10品牌銷售趨勢中可以看到,嵌入式燃氣竈top10品牌銷售額近兩年均穩定增長。而環比上月,6月大幅增長的品牌是萬和和萬寶,分別增長57%和51%。

  總結

  嵌入式燃氣竈市場抓住了消費者日益變化的消費需求,逐漸成爲燃氣竈市場中的大趨勢。企業只有抓住市場趨勢,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才能在市場競爭中快速發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