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新洗衣機漏水 顧客投訴後卻遭恐嚇謾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內蒙古晨報全媒體 作者:邢佔國 宿珺 編輯:張思政 2017-06-16 09:26:00

  “3月15日,我從同利家電二宮店購買了一臺‘美的’牌滾筒洗衣機,沒想到因爲這臺洗衣機,我現在有家難回。”近日,包頭消費者崔先生向本網新聞熱線反映。

  新買的洗衣機漏水

  據崔先生介紹,3月15日,他購買了一臺“美的”全自動洗衣機後,撥打了銷售人員提供的“美的”售後電話。當日下午,來了一個小夥子負責安裝。安裝好後,崔先生決定試用一下洗衣機,就把牀單、被罩等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洗,放入後,他出門辦事。16日凌晨,崔先生回家發現,家裏到處都是水,地板、傢俱等都泡在水裏。檢查後發現是洗衣機一直在漏水。

  3月16日上午,崔先生撥打“美的”售後電話,告知洗衣機漏水,答覆當日下午會有工作人員上門維修。當日下午,兩名安裝工來到崔先生家,其中一個就是前一天負責安裝的小夥子,另一個年紀稍大一些,穿着有“美的”標識的工作服。

  兩人經檢查、維修後,告訴崔先生弄好了。崔先生表示如果洗衣機有問題,他要退貨。這時穿着“美的”標識工作服的安裝工告訴崔先生,洗衣機本身沒有問題,是安裝的問題,重新安裝後應該沒事了。

  先收恐嚇短信後遭謾罵

  因爲安裝的問題,地板和傢俱都被泡了,崔先生給售後打電話詢問怎麼處理,售後認爲安裝有問題,已重新安裝了。就算處理完了,崔先生認爲“美的”應當對自己家地板和傢俱被泡水負責任,雙方因此發生爭吵。

  3月17日,崔先生撥打了“美的”全國統一服務熱線400******,接線人員稱會記錄下他的問題,相關人員和他聯繫處理。

  3月21日晚上,崔先生髮現手機上有兩條未讀短信。一個是手機號137****4165於3月21日16:01發送的。內容是“你好!如果你的地板那些泡爛或者有不好什麼的,我們可以免費給你安個底座,也或者給你陪(賠)點錢。我們也是打工爲了生存的,理解一下好麼?你看你下午有時間的話通知我們一聲我們過來給你看看。”

  3小時後,崔先生又收到一條號碼爲133****5261的恐嚇罵人短信,短信中出現罵娘字眼,還稱事情沒完,等找到崔先生後會報復之類的話語。

  崔先生撥打過去沒人接,十幾分鍾後,有陌生的號碼打了過來,一名年輕的男子謾罵崔先生,說崔先生打投訴電話,讓他日子不好過,他也不會讓崔先生日子好過,他能從電話號碼找到他,也認識他的家……

  “美的”方稱“謾罵事件”和售後無關

  安裝洗衣機的房子是崔先生姑母所住。老人獨居,崔先生擔心老人的安全,只好給老人搬家。

  幾天後,崔先生接到了一個自稱是“美的”包頭售後安裝負責人的電話,表示要給崔先生免費安裝底座,並向崔先生致歉。崔先生要求讓謾罵威脅他的安裝工給他道歉,這名負責人表示要查這件事。在隨後的幾次通話中,又說那名安裝工已被開除了。

  對於這樣的處理方式,崔先生很不滿意,隨後幾天,崔先生不斷給400服務熱線打電話投訴,接線員依然是讓崔先生等待相關人員聯繫處理。但從4月初,“美的”的工作人員就沒有再和崔先生聯繫。

  5月中旬,崔先生向記者反映此事。記者撥通“美的”服務熱線,接線員記錄後,一名自稱“美的”內蒙古地區售後負責人給記者打來電話稱,謾罵、威脅崔先生的人和“美的”售後沒有關係,崔先生的洗衣機已重新安裝,至於崔先生提出賠償被泡的傢俱和地板以及有家回不得的精神損失費不予支持。

  6月8日,內蒙古晨報全媒體記者來到位於海亮廣場的“美的”內蒙古商務中心售後部門,工作人員陸先生爲記者提供了他與爲崔先生髮恐嚇短信男子的通話錄音,錄音中,對方言辭強硬,不斷質問陸先生“你知道我是幹啥的不,這事和你有關係嗎,你不用腦子想想?”陸先生稱,包頭的幾名“美的”售後安裝員工,是半年前從陝西調到包頭工作,間隔3小時陸先生收到兩條短信應是巧合。

  6月12日,崔先生說。因爲個人無權查找別人電話信息,他準備報警查找發短信恐嚇他的人。

  針對此事,本網將繼續關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