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臺料理機 在家也能做出高檔餐廳的美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識趣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7-09-01 14:31:00

  看到標題你們肯定誤會了,本文要說的不是微波爐、烤箱,也不是炒菜機,這是臺全能型的智能料理機。

  初看上去它長的有點像一個大號的電餅鐺?

  像大號的電餅鐺?嗯,你只答對一部分。

  這個名爲‘Cinder Grill’的機器確實能煎、能烤,但更酷的是,它是臺能精準控制火候的料理機,讓你就像用微波爐一樣簡單!

  祕密在於它陶瓷制的爐盤上,有數千個微小且能精準控制溫度的加熱點。當你將食物放在爐中並蓋上上蓋後,機器就會用機臺爐盤與上蓋間的距離來計算食物厚度,並建議使用者最佳烹煮時間。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前方的旋鈕或是手機app自設想要的溫度。

  接着,Cinder Grill就會依恆定溫度烹煮食物,最後,只要靜候機器的“嗶~嗶~”聲或是手機的app通知,你就能打開蓋子享用保存着食物豐滿水分與純粹風味的各式料理。

  瞧,用一般鍋子(上圖)與Cinder Grill(下圖)煎煮出來的牛排差異有多大~

  無論是雞肉、海鮮、蔬食??你都能輕鬆地在家料理出一桌米其林餐點,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呢?

  這臺解決衆多煮夫煮婦煩惱的機器,目前在Indiegogo上以399美元衆籌,約合人民幣2700元左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