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冰箱被熱炒 到底有什麼新花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萬維家電網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7-05-16 10:05:00

  作爲智能冰箱一般都會有哪些功能呢?從目前市場上的智能冰箱來看,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將大屏幕嵌入冰箱

  可以看到現如今談到的智能冰箱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面板上多了一個液晶屏幕,將所有智能功能可視化了,並且一般都是可觸摸的。

  2、內置攝像頭

  作爲智能冰箱的標配就是可辨別食物,那麼目前最常見的辦法就是加入攝像頭,可以無論是通過APP還是自動分別,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家的冰箱還有什麼食材。

  3、直接下單購買食材

  有了攝像頭觀看食材,那麼接下來當然是可以購買食材了,比如京東要推出的這款智能冰箱,也正是看上了這一點,可以直接從京東下單購買,一箭雙鵰啊。

  4、食物新鮮度提醒

  對於冰箱來說,食物的新鮮度非常重要。因此作爲智能冰箱,慢慢都具有了食材標記提醒功能,在我們將食材放入冰箱中的時候,可以在門板的屏幕上標記自己放入的食材種類,系統會自動記錄時間以及根據時間去推算食材的新鮮度,當食材新鮮度下降,我們仍然未將食材取出、並將標記取消的時候,與冰箱互通的手機App就會接收到食材新鮮度的提醒,這樣一來,食材浪費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

  5、娛樂化

  冰箱門上加了一塊大的液晶屏,當然功能就可以無限拓展了,看片、看新聞、留言、畫畫等等,都可以,因爲只需要製造相對應的APP就可以了,未來也可以無限拓展。

  當然,智能化的細節還有很多,比如LG推出的擡腿感應開門、溫控技術等等,不過筆者這一切都要基於好用、實用,不然就很難真正的留下了,更談不上使用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