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窩裏看大片 臥室投影機應該怎麼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關村在線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7-02-08 09:17:31

  小臥室應該怎麼選擇

  建立家庭影院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比較複雜,因爲需要考慮佈線,幕布以及距離等多種問題,對於越來越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家庭影院的實用程度正在降低。實際上即便是很多土豪即便擁有專門的影音室,真正開機使用的頻率也並不高,家庭影院已經逐漸成爲一種符號,並不適合要求很實際的人羣。但是大屏就不一樣了,每個用戶都需要大屏,但是他們不需要複雜和價格高昂的設備,因此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臥室投影機。

  臥室使用投影機,空間自然不是很大,因此實現50英寸到60英寸的畫面尺寸就夠了。這個尺寸雖然電視機也可以實現,但是電視機沒有投影機自由,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目前的LED微型投影機可以自由投射畫面,機身可以以任何的角度擺放,因此不過是投射在牀對面的白牆上,還是投射到天花板上都是可以的。這是電視無法擁有的優勢,因爲電視機只能固定在一個地方,不能來回的變換位置。

  既然談到了這樣的優勢,相信大家明白解我更推薦在臥室購買LED微型投影機,這種產品比較小巧,放在臥室並不佔地方,尤其是臥室空間本身就不夠的用戶,擺放一個電視可能沒有地方,但是放一個微型投影機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LED微型投影機也有不同分類,主要分爲入門型和旗艦型,到底臥室應該使用哪種產品呢?對於臥室比較小的用戶來說,其實入門型的產品就可以滿足需求。也就是亮度爲300流明的產品,分辨率爲720P的水平,這樣的產品在投射50英寸的畫面的時候,亮度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觀看目前的娛樂節目,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爲目前的電視劇以及娛樂節目,顏色的調節上都比較明亮,相比於傳統的電視節目,在投影機上顯示效果更好。

  旗艦產品適合更大空間

  對於臥室比較大的用戶來說,就可以選擇旗艦1080P的高亮微型投影機,這樣的產品畫面尺寸可以投射畫面尺寸更大,並且具有更多的功能,諸如藍牙音箱等等,在用戶不看電影的時候,還可以聽聽音樂娛樂一下。這些旗艦產品目前的價格基本都沒有超過5000元,對於有一定購買力的朋友來說還是很值得關注的。

  另外對於系統的挑選也需要十分注意,一定要購買有智能系統的產品,這樣纔可以避免再使用輸出設備,對於臥室使用來說,機器的簡單便捷非常的重要。另外對於系統的資源也要進一步的考察,因爲有的產品購買的時候贈送一年VIP,有的產品則沒有這樣的優勢,所以如果想要節省視頻資源獲取的費用,那麼就要購買具有VIP會員贈送的產品了。

  過去在臥室使用投影機產品的情況很少,因爲投影機距離,以及複雜佈線和設備排布都讓人頭大,如今LED微型投影機的出現,讓臥室看超大畫面也沒有了障礙。雖然LED微型投影機的亮度問題還沒有完美解決,但是對於臥室這種環境來說,其實睡覺前看看娛樂節目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睡覺前很多人都關了燈,這樣的條件下LED微型投影機的亮度表現就沒有那麼差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