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有備而來 燃氣熱水器安裝使用常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家電網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6-12-02 10:25:38

  選購燃氣熱水器有很多安裝問題也需要注意下,尤其是在一些老舊小區居住的,更需要確認多種事項以防發生安全事故。今天小編來爲你講解下燃氣熱水器的安裝注意事項。

  1、燃氣熱水器不得安裝在有窗簾、傢俱、汽油、煤油、揮發劑、黏合劑等易燃物的場所;安裝位置必須無任何遮擋物,能夠安裝煙道,且煙道能夠伸出戶外。

  2、燃氣熱水器必須安裝煙道,如不安裝煙道,廢氣容易滯留室內,極易引起室內人員中毒。

  3、自然排氣煙道式熱水器的室內煙道水平管長度不得超過1米,煙道的出風口要安裝風帽。

  4、全自動燃氣熱水器要定期更換電池。

  5、燃氣熱水器嚴禁安裝在浴室內。

  6、高層建築必須使用強排式熱水器,不能將熱水器的煙道接入公共煙道中。

  7、用戶在購買燃氣熱水器時,要仔細覈對是否爲相應氣種的燃氣熱水器;同時,要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定期對熱水器進行清灰(一般一年一次),以保證熱水器正常使用。

  注意:根據國家規定,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爲8年,用戶應及時更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