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919電視銷量86.6萬臺 同比增兩倍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前瞻產業研究院 作者:楊帆 編輯:張思政 2016-09-23 10:30:00

  近日,樂視公佈了919樂迷節報告,截至9月20日中午12時,樂視全生態總銷售額突破49.7億元,24小時超級電視銷量超80.2萬臺,比去年919多出兩倍多;36小時超86.6萬臺,一天半的銷量能頂友商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的銷量,“霸屏時代”樂視超級電視增長已經穩穩站在行業第一。

  數據顯示,其會員銷售額在一天半的時間中突破27.1億元,佔據了樂視919大促總銷售額的54%。這個數字與樂視今年上半年會員付費業務的收入相當。樂視會員付費業務在上半年取得27.09億的營業收入,同比增加152.07%,在樂視衆多業務中增速排名第二。

  在之前樂視公佈的半年報中顯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樂視電視銷量約700萬臺,全年目標銷量1000萬臺。經過919樂迷節之後,相信與目標銷量已經不遠了。但是與火爆銷量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上半年樂視超級電視淨利潤虧損5687萬元的不堪。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數據顯示,主流的32寸面板均價在7月份大幅上漲了5.5美元,8月份供應依然緊缺,面板廠推動32寸面板價格持續上漲,預計上漲幅度爲7美元;其他尺寸的面板價格同樣有頗多漲幅。樂視方面提供的數據也顯示,在過去的8月份,40、43寸面板的漲價幅度達到12%~15%。樂視公告稱,受面板價格持續上漲影響,生態補貼硬件額度持續擴大,爲此,第4代樂視超級電視部分機型價格將在9月20日起上調100~200元,上調後仍堅持生態補貼硬件,負利定價。

  前瞻產業研究院《智能電視行業商業模式深度研究與構建策略分析報告》指出,目前,智能電視成爲中國家庭標配,市場保有量過億臺。用戶羣已逐漸適應智能電視帶來的新型客廳環境。而通過三年時間的發展與運營,樂視大屏市場增長率挺進行業榜首,大屏生態體系也形成完整的循環平臺,逐漸被用戶與市場認可。919的銷售成績,也再一次證明了用戶對樂視全生態產品和商業模式的認可。樂視超級電視的活躍表現,奠定了其在電視行業的地位。超級電視的價值,將在樂視生態下越來越重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