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有用電與不用電之分 到底應該選哪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華淨水器網 作者: 編輯:張思政 2016-07-18 10:30:56

  淨水器用電還是不用電呢?目前很多淨水器品牌都分用電和不用電兩種類型,讓不少消費者選購時猶豫不決。下面,小編對兩種類型淨水器的優缺點進行分析,幫助大家參考參考。

  用電淨水器優缺點

  這種類型淨水器,一般爲反滲透淨水器,在淨化水的過程當中必須要用到電能。這樣才能製出高純度的水來,很多國產品牌基本上都是這類淨水器。

  優點:過濾精度高,能去除水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同時還與殺菌消毒效果。

  缺點:停電了就不能工作,並且在使用時會產生廢水,濾芯使用壽命短,濾芯更換週期短後期維護成本相對較高。

  不用電淨水器優缺點

  這類淨水器過濾水的時候不需要用電,是通過水的自身壓力進行過濾的,過濾精度不會很高,但過濾量會比較大。

  優點:不需要用電,不會產生廢水,過濾量比較大,濾芯壽命長,後期維護成本低。

  缺點:家裏水壓小出水會很慢,所以選擇時要注意家裏水壓情況。

  用電的好還是不用電的好?

  這兩種類型的淨水器,它們都各自有優勢也有不足,絕對的說哪一種好肯定是不對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但總的來看用電的和不用電會結合在一起,現在很多淨水器品牌它們都推出了雙出水淨水器,其實這種淨水器它本身就是用電和不用電的結合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